[小七]肉粽

這張是前陣子畫的~
變MAN的辣克和第一次現身(是吧?)的小肉粽!!!
其實我都畫過了只是沒有曝光


LR.png


小肉粽最喜歡辣克這不用說!
原設定我記得是瀕臨死亡的小肉粽被辣克看到然後救活她XD
關係感覺很像...專門吐嘈的?(?)
我覺得是最了解辣克的人吧XDD!!

對喔噴感覺應該很複雜?(不想辣克被搶走可是也不希望辣克寂寞(拭淚(??)
討厭小竹輪(竟然)




這張應該是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沒畫想畫的之後突然爆出的一張圖(?)
靠杯專題累死人啦又不能PO!!!!(別這樣)





開學到數!!

今天匆匆忙忙的拜託我爸載我去體檢!!!(就只會添麻煩!!)
我要來去學開車啦!!!!

題目 : 小七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小七]不哭

Photobucket


「嗚...沒想到...終於...我終於當上了主角...嗚嗚...」



「乖,別哭,反正通通都是我的:)」



(設計對白)








槓我看到(很久之前)思樂冰的廣告就瞬間想到這幕阿阿阿阿是怎樣!!!!!!!!!!!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喔噴你腹黑實在是深植我心!!!!!!!!!!!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噴口水)






哀優以前的那個小七動畫"打不開的門"到底是有木有連載到底連載去了哪兒阿阿
Tell me我想看哭哭的辣克滋潤我枯竭的內心阿阿阿阿(自重)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被我荼毒看過所以還是貼一下!!!








我要沒圖更新了!!!(恐慌)

題目 : 小七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青驅]哥哥!

Photobucket

❤哥哥好帥!
❤尾巴是弱點這設定好萌好犯規WWW
❤尼桑好萌!!!(講過了)



♡萬萬不可教會老爸上網
♡天天跟我搶網路這樣甘欸賽?
♡雖然終於有人能體會到網路慢爆(?)

♡強颱!!有強颱!!!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喔!!!!

題目 : 青之驅魔師
部落格分类 : 漫畫卡通

LOGO

歡迎自取XD
塔塔說你好

塔口

Author:塔口
❤❤脫窗給你看(走開)❤❤
❤接案募集中❤
❤聯絡信箱:xxx41275❤yahoo.com.tw(❤→@)

❤LOVE V家 雙子大愛ˇ
❤DRRR 正臣美腿LOVE(焦點錯)
❤主推 OPENXLOCK
❤自創 塔家族
❤微女性向注意(尖叫)

類別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GOOD
踩踩跳跳
跟我聊天
親親寶貝嫁給我(艸)
Breath Breath Breath Breath Breath 玄靘
戲墨中毒 FERMENT★FACTORY 青藤之上 創作革命REVOLUTION